這天本來是預定要去龍平滑雪場的
但是因為之前的問題,就先取消了這個行程
改成去景福宮

本來景福宮應該是昨天要去的
但是因為去了mbc coffee prince,乾脆把景福宮改成今天

早上沒有太早起床,不過還是有吃到早餐
HK的早餐是草莓吐司,咖啡我就不需要了 XD

出門時走在街上突然覺得心情很好
所以決定接下來春川的行程還是要去
但是龍平就真的去不了了

在新設洞剛搭上地鐵,有個阿揪西問我這是一號線嗎
因為COFFEE PRINCE一摟架的關係,我也聽得懂一摟桑
所以就回答了是 XD
如果那個阿揪西發現我不是韓國人,應該就會懷疑我只是亂說的吧 XDD

在鐘路三街轉搭往景福宮的地鐵
兩站就到了景福宮站

景福宮站就跟中正紀念堂站之類的差不多,都有特殊的裝潢
走出地鐵站,繞過一個彎,超壯觀的景福宮就出現了
真是一片遼闊阿

我去旁邊的賣票所買了票,可是走進去的時候根本沒有人剪票耶
所以這張票買來幹麻我也不知道
就當作紀念好了 =..=

因為景福宮很空曠,所以超冷的,風也超大的
所以我終於拿出了我的毛帽戴上,這樣頭髮也不會亂飛 XD

在勤政殿看的時候,有個阿揪西問我是從日本來的嗎
喔不我是台灣人

我還以為他是會說英文的人,結果他用韓文說了一串我哪聽得懂
只聽得懂什麼拍照之類的

看我一臉疑惑,他終於發現我根本聽不懂
然後問了句:薄喇?

沒錯我聽不懂,跟他說了聲全蘇哈你搭就繼續拍我的照去

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他是在問我要不要穿韓服拍照
喔我都快冷死了哪有這個閒情逸致阿

因為天氣太好,天超藍的
所以每按一次快門都覺得超爽的 XD

而今天也讓我練就了一身自拍的好功夫阿
用D50自拍感覺更好 XD

逛一逛覺得實在太冷了,我的手整個都要凍僵了
可是我忘記把手套帶出來,護手霜也沒帶
還好有帶暖暖包在包包裡,不過要拍照的時候還是沒辦法
尤其是右手真是超可憐的 = ="

逛到慶會樓的時候超開心的
因為慶會樓的風景超美的
還有結冰的湖面,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

看很多人都在一邊買熱咖啡
我也買了杯熱可可
有夠小杯的,不過很溫暖,但是也太甜了點 囧

終於逛完幅員遼闊的景福宮,我往外走到昨天去漢成家經過的那條路上
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想著吃什麼好

問題是大部分的菜單都是韓文的,我根本沒辦法點
所以看到很想進去的店也還是放棄了

走著走著看到書上推薦的店,是喝蔘雞湯的
本來打算要去,但再看看介紹,高級餐館?那就算了 XD

最後我溜進一家小店吃辣炒年糕
這種用手比就可以點到菜的方法最適合我了 囧

看著往漢成大叔家的路,我實在很想再上去一次阿
其實時間還挺早的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超冷的
所以躲進地鐵站,然後先回HK想說休息一下,晚上逛東大門

在地鐵站的時候有個哈摸尼也問我路
雖然一號線我聽得懂
但是她後面說的一串話我就聽不懂了
所以只好跟她說我不是韓國人... =..=

回到HK之後發現真是超累的,所以先睡了一下
起床之後正打算要準備出門
發現我的腿超痛的,鐵腿了 囧
只好放棄出門的念頭
畢竟隔天要去春川的話早點休息好了...

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只有景福宮了

晚餐也很省,就吃了第一天買的辛拉麵
晚上還看了一下花樣少年少女,有夠白痴的 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