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,天還沒亮就起床梳洗,準備出發前往機場,這次因為比較早的關係,沒有高鐵可以搭,就來搭個國光號囉!出發前撥了電話叫車,這次計程車相當迅速就到了,上次好像還在外頭等了好幾分鐘吧。因為時間還很早,中山北路上的施工作業還沒撤掉,只好走新生高了,這樣子搭到國光客運站打完折是200塊,還可以接受啦~雖然很早起,但搭上客運之後倒沒什麼睡意,沿途看見了正在興建的機場捷運,很期待通車的那一天到來,這樣以後要到機場就方便許多囉!很快的,我們抵達了桃園國際機場,在往第二航站的路上還遇到一部嚇死人不償命想要逆向迴轉,還好司機先生有清醒著,閃過了這台可怕的車!



  走進航站內,撥了電話給燦星的送機人員,不過沒有辦法提早辦報到手續,因為他還在別的櫃台負責其他團的事務,口氣似乎不是太好,雖然說可能很忙吧,但還是讓人覺得不太蘇湖,枉費我們這麼早出門,真是的!因為還有一小段時間要等,我們就先去吃個早餐囉,漢堡王的早餐只有薯餅比較好吃而已,我最愛的還是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啦!
 



  吃完早餐,也差不多時間可以報到了,團體櫃檯旁圍了一群又一群的人,張望了好久才找到燦星送機人員在哪裡,領了我們的迪士尼門票、港鐵券,然後劃了位、託運完行李,就要正式出發囉!因為離登機時間還有點久,決定先悠閒的逛逛免稅店,然後才慢慢的走向C3登機門,一個充滿Hello Kitty的地方...,雖然我對於Kitty是沒有太大的興趣,不過看到可愛的東西總也是要東拍拍西拍拍,而且這邊還真的是佈置的很可愛呢!
 




 
  這次搭乘的是長榮航空,早去晚回的班機時間都還不賴,而且這次有劃到了一起的位子,就不用再換座位囉(可惜沒辦法靠窗...我最喜歡坐靠窗的位子了)在飛機上的時間總是挺無聊的,也沒什麼電影好看,只好看海綿寶寶了,超白癡的,這次的餐依然是超難吃的,奇怪的燒肉飯肉超乾的,而且沙拉吃起來也好奇怪!因為航程很短,空服員們不管做什麼都要很迅速,馬上就來把餐盤收走了,然後飛機就要開始下降了,但是剛好遇到香港機場在實施地面管制,所以在空中盤旋了一陣子才順利降落在香港機場,噢耶,要下飛機囉!
 


 
  辦理好入境手續、也領到了等了很久的行李,通過海關檢查以後,前方就有個櫃台可以購買機場快線,在這裡買了到青衣站的兩人行套票,合計港幣90元,用原價買的話一個人就要港幣60元,也算是省了不少(四人套票更便宜),順便也在這裏買了兩張八達通卡,一張港幣200元(實在是有點貴),包含50元的押金,還有150元的車資,四天的行程應該是蠻夠用的了!(因為我們還有燦星送的一日地鐵券啦 XD)香港的八達通跟台灣的悠遊卡一樣可以退卡,押金跟剩餘的車資都可以退回,但如果是在購買的三個月內退卡,就要扣掉7元的手續費,感覺應該賺蠻大的,不過對於遊客來說也算是方便啦。
 






 
  買完車票之後踏進了香港國際機場的大堂,外頭也有一個賣機場快線車票的櫃檯,早知道剛才就不在裡頭排隊了…。穿越大堂就到了機場快線的入口處,非常的方便,接著就是等待列車的到來,在等待的期間就是發揮觀光客的本色,一直不停地拍照囉!等了幾分鐘後,列車終於進站了,跟著其他乘客一起步入空曠的車廂,因為行李不大,就把行李放在座位旁,接著觀察起車廂內的東西,話說列車用的類似接合膠之類的東西看起來感覺很粗糙欸 XD
 





  沿途看著窗外的景色,天空灰濛濛的,等一下要去迪士尼樂園,希望可別下雨的好!從機場到青衣站只有一站,沒多久就到了,使我再次覺得車票真的是很貴欸!要是用原價買真的會覺得很嘔吧!機場快線的車票只需要感應一下就可以出站,車票可以留下來當紀念,真不錯!在青衣站內尋找要怎麼走才能轉到東涌線,車站內空空曠曠的好可怕,雖然有指示標誌,但是沒有人潮可以跟隨,都不太知道要往哪裡走了!(標準的跟著人群走就沒錯心態 XD)
 
  左顧右盼之後找到了寫著往東涌線/迪士尼線的電梯,接著走了一小段路後就來到了往東涌線的刷票口前,這次要使用八達通卡囉!(覺得十分有趣)香港迪士尼,待會見啦!!
 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